奈奈爱莱莱

【all瓷】当瓷穿越all美(3)

*灵感来源于一个朋友说/外/网/美是总受(外网的图片已经把我的眼睛给辣瞎了)

*文笔超烂,ooc抱歉

*平行世界美的人设纯属虚构(大概和我们大/陆的差不多)

*异世界爹的反应力与洞察力有点差,别问,问就是被感染上的恋爱脑(后期会改)







        英一进门就闻到了从没感受到的饭香,就连热爱、尝遍天下大多美食的祂也被这饭香所吸引,被勾去了魂


        毕竟也活了5000多年,瓷一眼就能看穿面前国的心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还没吃饭吧?来,过来一起吃饭”瓷也立马拉开一个椅子招呼着英快点过来


        英起初还有点不好意思,但也抵不住瓷家人的热情,最后还是坐在了椅子上


        浅浅品尝第一口,就不禁感叹世间竟有如此美味!细长的肉丝放入口中,附带的汤汁让味蕾起舞,一口下去回味无穷;豆腐也细而不腻,软弱q弹入口即化;挑着鱼肚皮上的那块肉,没有了骨头的支撑,刚落嘴就散成了几遍,鱼香酱香和挤压出来的汤汁扩散在口中,即使咽了下去,口腔中仍散发着鱼肉留下来的味道……


       不知不觉,英丢下了绅士的包裹,像普通人家一样回到家后细细品味妻子做的饭菜,赞不绝口


        吃完饭后,英用随身携带的手帕擦了擦嘴,一脸尴尬的看着瓷,不好意思的开口:“瓷,我这几天家里有点事,可能会需要在你这住几天”


        家里能有什么事?噗,难道是纽约和伦敦搞在一起了?这点小把戏也骗不到瓷,但转念一想,自己对这个世界还不熟悉,而这个英很可能是被这个世界的美派来的,虽然不知道祂是怎么发现的,但多多接触很可能会对自己找到回去的路有帮助


       “当然可以”瓷回了一个非常有礼貌的微笑来保证自己不被英所察觉


        说着,便起身招呼了正在洗碗的内蒙古,转头让英跟上来:“我带你去你的房间”


        作为一个国////家意识体自己所拥有的财富就和国的财富差不多,而祂家的兔子众多,自然也是不会差钱的,所以这种古风式的别墅是如此的富丽堂皇,就像几百年前自己的宫殿一样


       “你这几天就住在这吧”好不容易找到了适合西方人审美的房间,自己终于可以离开去找美解释了


        英也是个聪明国,即使瓷掩饰的很好,但也还是看出了瓷已经迫不及待要走了


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祂为什么这么着急,但如果是不利于美的事自己就绝对不会允许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对这里还不熟悉,希望你能跟我介绍一下,在接下来的几日好熟悉这里”


       “社//会//主//义好,社//会//主//义好~”电话响起,瓷赶忙看来电者是谁


        电子屏幕上清清楚楚的写着一个大字“俄”


        这也是个好机会,就算现在赶紧逃离英的身边,得赶快跟祂们解释清楚,不然以后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


        “英,我去接个电话”


         躲在墙角,四处望了望,确定了英没有过来后才接通了电话


       “瓷,你今天怎么回事?为什么会跟美的关系那么好……”电话那头正是小熊软糖可怜兮兮的声音,虽然大部分被手机覆盖,但仍听得出来他委屈的语气


        瓷叹了口气,无奈的告诉对面的国:“俄,是这样的,在我身上发生了一些用科学解释不了的事。嗯,我穿越了,这个世界的我和另一个世界不大一样,所以放心,祂并不是我”


       “希望你可以把这件事告知其祂国,现在这个世界的美派了些国来监视我,可能会很麻烦”


       “嗯好,挂了,再见”


       等电话挂断,瓷才回到英的房间外与祂交谈


        两国一同行走在富丽堂皇的宫殿里,谁都没有发现,瓷背后被头发遮挡的地方隐隐冒着红光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英露出了一个胜利的笑容,在瓷去倒茶时,祂的口型好像在说: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发现了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主世界




时间线:第一天早上八点


        会议室中美反常的来得很早,可以说是第一个到的。祂的直觉告诉祂,今天会有好事发生


        第二个是法和英,显然,祂们对美的早到也很惊讶,只是诧异瓷为什么还没来


        说曹操,曹操到,第四个推开门的就是瓷


        只不过祂脸上的清冷与高贵好像消失了般,取而代之的是玩味和…呃…一种像恶霸的感觉?


        还有,祂进门的第一件事竟然不是坐在椅子上批改文件,而是快步走到美的身前


        嘴角勾起一道张扬的笑,眼眸里满是玩味与邪恶,双手搂着美的腰,在他耳边细语:“只说好每天早上都会有kiss吗”


        美一下子被整呆住了,不知道今天的瓷是吃错了什么药,但玩遍人间的他会怕这个?心动不如行动,看着这个比自己矮几厘米的瓷wen了上去


        正好,这一幕被最后来的俄看到了


        俄一推开门,就看到正在会议桌旁热wen的美和瓷和在旁边目光呆滞的英法两国


        正宫看到这一幕,能忍?自己作为除朝和巴以外和瓷关系最好的国,怎么能眼睁睁看着祂们共同的敌人把自己心爱的人抢走?


        于是俄赶紧把自己手中的大列巴砸向了美


        大列巴砸人疼的程度可不是盖的,很快就把美给砸晕了过去


        本来以为得到的会是瓷的表扬,但换来的却是瓷对自己的冷眼和责怪,以及对美的关切


        怎么回事?瓷往常不是这样的


        等会议结束后,俄又单独给瓷发了条消息,问祂是不是不爱祂了


        这段时间他一直在等消息的回复,终于在两个小时后得到了瓷的回复:抱歉啊俄,今天我有点恍惚,下次一定不会了,我能够理解你的!

(这里上一篇改了一点,因为发现了个bug)


        得到回复的小熊软糖才心满意足的又去买了个大列巴







时间线:主世界第二天早上八点


        瓷是什么意思!昨天祂说恍惚,我信了,可是今天为什么还是这副模样……而且看起来祂俩的感情还更深了


        好啊,今天竟然还一起去上厕所!不行,我得跟去看看祂们到底要干什么。俄这样想


       偷偷躲在厕所门口,观察着里面的一举一动。俄隐隐约约听到了昨晚、下次、调皮、爽这一类的词


        是个明眼人都能猜出来是什么意思吧?俄此时真的恨不得冲进厕所把没美给揍一顿,但祂知道,祂是打不过美的


        可恶!俄用最后的眼神瞟了一眼厕所,松开紧绷着的拳头离开了


        当然最后祂还是给瓷打了电话











那个隐藏结局什么的都是写的异界瓷的视角,也不是很重要,主要就是我又想试一下新功能了……(没错,好奇宝宝就是我)


那个东西看不看也无所谓吧(剧情都一样!!!没什么新奇的!!!)


这篇文章上彩蛋和隐藏结局一共3385字(我好能写)快夸我快夸我



那个,想看隐藏结局其实也不必要打赏……而且我也不用支付宝()可以进群看的

有宣群贴

评论(135)

热度(3065)

  1.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