奈奈爱莱莱

【all瓷】异界的我什么鬼!(上)

*来自历史试卷的脑洞(c,出题人把我当sha子)


*联五穿越,主界与异界见面

*文笔不好,ooc抱歉

*异界五常用加粗代替

*是瓷爹呜呜呜







        清晨,天还朦朦亮,宽敞寂静的别墅里只能听到一阵空洞的脚步声,如此的安静


        昨晚瓷的33个弟弟又熬到了凌晨,还有一个不知道去了哪,也罢,青春期而已,叛逆一点很正常


        缓缓推开房门,房间内的衣物和物品混乱不堪,地上、床上、沙发上七横八竖的躺着33个年轻人


        瓷无奈的笑了笑,转身就给他们一人拿了一条毛毯披在了他们身上,唯独看着那被剩下的一条毛毯发愣了许久


        又是工作的一天啊!瓷拎着公文包和肉包子走进联合国的大门,半路上就遇到了今天开会的同事——毕竟五常总是比其他国要忙


       “瓷,早安”英如同往常一样,那般的绅士,清秀的脸上挂着的单边眼镜,显得他是如此的俊美、优雅


        俄在一旁沉默不语,只是在看见美跑来时扣住了瓷的右手,还挑衅的瞥了一眼美


        瓷家有一句话说得好,脸皮厚便可天下无敌。美想必就是这样的国,见如此情况,但还是不要脸的贴了上去,搂住了瓷的腰,左手拉起瓷的左手,用zui亲wen、甚至还tian了一下他的手背


        “够了,该去开会了!联还在等我们”瓷给了美一个冷眼后美才不情愿的松开了他


        而法一直在旁边看着这场闹剧。内心虽有点气,但还是忍了下来,默默在心里打起了小算盘


        但不知怎的,瓷感觉很奇怪,但又说不出来哪里奇怪,直到推开那扇会议室的门


        很奇怪!五国死死盯着那扇门,仿佛就要看穿它,看到屋里的情况


        在他们走到会议室时,就感到不对劲了。按照常理来讲,此时的会议室里应该只有联一个,怎会如此吵闹?


        最后是瓷推开了门,但看到屋内情况时,所有人都愣住了:只见本属于他们的长桌上作者五个和他们一模一样的国,长桌尽头的联也诧异的看向他们


        这时,坐在椅子上的另一个缓缓走了过来,打破了这片沉寂


        这个的脸上眉间不再有那股柔和、清冷,而是完完全全的被冷漠所代替,一身笔直的西装,与旁边穿着开叉旗袍的瓷完全不同


        瓷扫视了他一眼,不解的问他:“你为什么会穿这个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,不能穿?”瓷毫不客气的回怼


        而只是摇了摇头,好像在惋惜什么似的:“不,你可以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而我不能


       又陷入了沉寂……





        在听联解释完应该不是一个世界时,十国都愣住了,但也只是维持了一小会儿,便开始大胆的讨论起来,但却只有沉默不语


         这个看起来比他们那里的俄消瘦许多,这是怎么回事?瓷想着,便走上前拍了拍他的肩,但却被有意躲开了,他清清楚楚看见了眼中的恐惧与厌恶


        起初还是不解,但听完这个世界发生的事后,便感觉对不起他


        抿了一口英带来的红茶,开始向他们解释:“听你们讲那边的事,好像和我们的有点不太一样”


        法问:“怎么不一样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抗mei  yuan  朝可是为了qin略朝呢”


        此话一出,震惊了瓷等国。怎么可能!另一世界的他怎么会是这样?


        突然又想到了什么,瓷慌忙的问面前的另一个他,自己是什么主义


        只见另一个他微笑着告诉他们:“我是zbzy”


        瓷沉默了,什么话也没有说


        但美却开始嘲讽起来:“Honey,你成天说zbzy有多不好,到头来你也是这样的国啊”


        瓷用眼神剜了一眼美:“住嘴”


        美不说了,也继续说了下去:“现在朝是我的附属国。放心,我没有把他变成zhi min地”又顿了一下,望向两个英:“我可不会像你们”


        英和暗自攥紧了拳头,来表达不满,但很快就松开了


        “其实我是要靠这个称ba世界的,可我见了美之后,才发现挑战他的权威是个不明之举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但是啊,亲爱的为了我投降了,让我成功qin略了这片土地,称ba了整个亚zhou……然后再是整个地球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现在是世界第二,美永远会是第一,因为他有我”


        瓷瞳孔猛地一缩,这个怎么会是这样!忽略在旁边洋洋得意的美,其他四国都相继沉默


         但此时的又浇了一把火,搂住了的腰,wen了上去,也对他作出回应


         而与他们相处不同世界美朝瓷抛了个mei眼,装作羡慕的看着正在热wen的两国:“Honey你不表示一下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瓷厌烦的推开他,空洞的眼神望向联:“所以……我老师和俄呢?他们怎么回事?!”


        联和他们那个世界的联一样,对于他们的问题,都耐心做出回答(虽然很少问):“抗mei yuan朝后,你就跟苏断了关系,成了仇敌。甚至在他解体后,你和美还联合起来,一起欺压俄”


        怪不得……怪不得俄会这样看我


        俄拍了拍瓷的肩,第一次大胆的吻了上去


        一向凶猛的斯拉夫人竟温柔的看向面前的人儿,他对他说:“瓷,不管这个世界的你做了什么,我依然爱你”


        一向坚强的瓷也忍不住靠在俄的怀里小声抽泣


        他不敢接受一向爱人民爱和平的自己在另外一个世界竟这样的国









小剧场


        美:?明明在另一个世界我和瓷是一对,为什么得便宜的是俄?!





远在天堂的两苏见面


        苏:他是我的布尔什维克,他永远是我的骄傲


        :我的那个背叛了我投靠了美,为什么咱俩的那么不一样?


        苏:呵呵,是你没有那么好的运气









w抓4个宝贝点梗(什么脑洞,什么梗都可以)

利用机会来催更也可以(所有合集)

其实就是想试一下新功能(bushi)





因为lof的pb,被迫用拼音代替


评论(70)

热度(1223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